close

nEO_IMG_DSCN4544

聽說要排隊才買得到……

曾經下午路過,沒人在排隊,但是店內一堆員工在包裝,我下車去問還有沒有賣,店內的員工本來在聊天,聽到我問二次,才口氣很差的說沒有,所以沒買到,也就對它沒興趣了!

沒想到姐今天下班買到一包,聽說是有人排隊去買一堆,然後在她公司附近擺小攤子一包賣八十元.

  nEO_IMG_DSCN4545

 nEO_IMG_DSCN4561

nEO_IMG_DSCN4559

 nEO_IMG_DSCN4560

還不錯吃,但稍為偏甜,口感軟嫩不黏牙,但我絕對不會自己去買,因為那位員工的口氣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等有人多買送我時再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