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考司特時,並沒有像考台鐵時那麼緊張,因為覺得只錄取9名,民事訴訟和刑事訴訟大意這科,我只念了一個半月就去考了,而且也沒讀的很拚命,所以,可想而知,當然不可能有多熟,考前的五天,我只好勤做考古題,也看到增額錄取的消息,多了9名,所以總共有18名了!

但是,我還是希望台鐵能夠順利吊車尾上榜就好(心念~~~發功中~~)

呵~

考完好幾天後,我才上考選部網站對答案,成績揭曉:

國文88分(感覺比台鐵難一點)

民訴和刑訴大意78分

公民與英文92分(有幾題看都沒看過的經濟概念考題~"~)

法學大意78分76分(感覺比台鐵也難了一些),總平均84分83.5分

看來除非那天缺考一堆人及高手都不到現場考試,我才有上榜機會吧= ="

看了補習班的討論區,因為去年錄取分數85分,所以預測大約87分以上才會錄取。感覺自己好像差了3分,但實際上是差了3*4=12分,也就是錯了六題以上;而且今年首度國文全考選擇題,再加上錄取名額比往年還少,我感覺錄取分數應該會再往上提高。

考完覺得專業科目-兩科法科真的要再多念熟一點,囫圇吞棗地念完三遍也是很難作答的,答案選項中,可能因為一字或一個短句之差,就錯了!

每天啃法條真的會頭昏昏、腦脹脹的,即便有心每天全天念也吸收不進去啊~感覺自己太自不量力了,才念一個半月的民訴和刑訴就上考場了。

要考司法特考這項專業的考試,還是要花3個月以上的時間準備,才能夠更熟稔才是。

老天爺爺~媽祖娘娘~誠心地請求祢們的保佑!!!

考完能做的就是祈禱和做善事了!

也順便在台鐵放榜前,讓自己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