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實習倒數第二天的日子
整個早上一個人跑來跑去
忙著敲定高雄和台中的驗證
也忙著將三義第二名產--紫蘇梅餅,
送給幾位熱心讓我教學觀摩的老師們
還有寫美美的感謝卡唷
不過我口才太拙..只會說謝謝..
不知道還要怎麼說好聽的話/_\

 
最後忙著把辦公室桌子上的東西通通收乾淨
空檔時間在一年三班門口前
被小朋友們發現
很意外也很驚喜的送到二個小禮物耶^Q^
一個是我看過超Q版的滑鼠墊
(應該比較適合冬天使用..毛絨絨的^^")
還有一個美美的藍色大蠟燭唷
小朋友和林老師都很賣力地在打掃整間教室
我都沒去幫忙..真是很不好意思
因為光光我自己的東西也很多
也要跑去教具室歸還


 
中午送了一盒紫蘇梅餅給林老師
謝謝她這一年來的照顧^^~
就和其他實習老師們搭著學校二位老師的車
出發到薰衣草森林


由於在尖石鄉山上
車程還蠻遠的
昨晚太晚睡了..凌晨二點
整路上一直有點暈車狀況
不過好加在都一直跟李老師及其他實習老師們愉快地聊天
減緩很多不舒適的感覺

 
薰衣草森林感覺很不錯唷
山中一處悠靜的地方
入口處有一個淨身處
一按下鈕會噴出薰衣草香氣給遊客淨身
雖然是星期四下午,可是還是好多人吶
我們等到上桌時已經快三點了吧
我點了麵包沾燉羊肉+檸檬草窈窕草
麵包很香很好吃
羊肉是咖哩口味,還加了一些蔬菜及薏仁
吃完後真是有夠滿足的
肚子鼓鼓的呢!

 
離開餐廳後~老師建議我們去走一圈
應該是季節不對吧?或者台中的薰衣草森林才有一大片薰衣草呢?
因為我都沒看到一大片紫紫的薰衣草耶/_\

 
薰衣草森林有DIY工作坊唷
可以作手工肥皂和護手霜
也有賣很多系列商品
手工肥皂成品是秤重賣的~1g好像六元吧
不過我只對店內的紫色的音樂女孩娃娃
印象深刻..好像要好幾千?還一千多?忘了..哈哈
因為我忘了帶錢包出門,所以我什麼都沒買^^"
(不過就算有帶也不會買吧..有點小貴..)

 
很不錯的地方唷~
蠻適合花一整天的時間去走走~
吃頓好吃的
參加DIY工作坊
悠閒的過一天~



很用心的一家店
當天晚上回到宿舍一開e-mail信箱
就看到薰衣草森林寄來的e-mail呢
讓人感覺蠻親切的
忘了一提~店裡的服務生態度也是超親切的呢!

========================



(以上圖片擷取自: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

猶記得在吃過不久後
跟媽媽約要帶她去一次
但無奈沒考上..哈
也因為無意中聽到媽咪對我的負面評語
所以這個諾言也被淡忘了...
現在只能是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