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心情有點小差,所以從晚上十點多玩了on-line game,竟欲罷不能打到近凌晨2點多,上床睡覺時也快3點了吧沒想到一大早六點就肚疼起床拉了二次,索性不睡了,開始亂看網頁到九點,拿起遙控器看全民大講堂,好久沒有準時看了,今天找來一位仁波切演講,他要教導大家快樂的活著,他還曾經透過科學儀器檢查,他主導快樂情緒的腦神經非常發達,所以被人稱為最快樂的人。
  演講中有一段讓我有收穫的話,仁波切說,人常把手心朝下想抓住一切,但總是會抓得不好,會有漏失,也會執著抓著某個點,更可能讓自己成為hopeless的人。所以,要把手心朝上,原本手中掌握的東西不會掉,還可以放下更多東西呢!
  看完後去萊爾富買了一分自由時報,雖然星期五和姐有上班的星期六可以拿到周末生活版,但周日還是自己出錢買吧!今天的優惠券是非常巴黎可麗餅,而且有一家分店在台中忠孝夜市耶!有點想去買來吃。
  中午,我很勤快地蒸了灣仔碼頭玉米高麗菜水餃,之前還拚命拍照想參加美食心得活動,但現在懶了,對寫BLOG開始有些懶散,沒之前的熱情了。下午,跟姐把床上整個清理一遍,也用抹布抹了3遍,我還噴了去霉殺菌液,今晚應該會有個好眠。
  打掃暫時OK,跟姐說來去買個香氛包放衣櫃,順便買些家庭用品,再順道去買個可麗餅來當晚餐吃吧!
  在超市買完東西後,驅車前往忠孝夜市,哇!真是人山人海啊!找到台中路和忠孝路交叉處,看到非常巴黎可麗餅的攤子已有幾個人在排隊了,而且有一些人也跟我們一樣有拿著自由時報的優惠券,我點了巴黎夜總滙,姐點了泰式檸檬雞,另外送的部分決定點巧克力和香蒜(香蒜是算甜的嗎!?)等蠻久的,可麗餅等餅皮烤好要花點時間,但老闆是個年輕女生很客氣,面帶微笑請顧客再等一下唷!今天有活動所以人也比較多一些,如果有人沒拿優惠券,老闆也會提醒顧客可以下次帶優惠券來買唷,今天的自由時報優惠券時效是八天,像我早上買時已經是最後一分報紙了,都晚上六點多了,要買到今天的自由時報應該比較難嚕!
  終於好了,拎著4個可麗餅回家囉^Q^坐在車後,偷聞可麗餅只聞到餅皮的奶酥香,應該是不錯吃吧!回家再問看看妹妹,如果她要吃鹹的就給她吃吧,我就吃那送的二個巧克力和香蒜吧。但是,吃了之後,我超想吃總滙的,因為香蒜還OK,但巧克力蠻普通的(因為我沒很愛吃巧克力)好後悔唷!早知道自己啃夜總滙,然後只剩下甜的給妹妹就好啦!反正,她又不理人,就算她不吃,我也可以冰在冰箱當明天早餐。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這是當姐姐的宿命嗎?總是會惦記的家裡的人有沒有飯吃,如果人在外頭接近吃飯時間,也會打給電話回來問家裡的人要吃什麼,就帶回來。總是會覺得只自私的買自己的份,有股莫名的不好意思,而身為弟妹的他們都不會有這層困擾呢!唉~認命當個姐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