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N7874

 

純粹就是因為嘴讒又懶得去大賣場逛,直接在Hi-life訂了三合一口味的老楊方塊酥。在Hi-life訂購的唯一缺點就是要等上個7-10日,貨品才會送到。但是,我可以等!!!並沒有急著要啃:P

nEO_IMG_DSCN7875nEO_IMG_DSCN7878

這款紙盒包裝有附提袋,提取蠻方便的。(在拿貨時,就當場拆開請店員小姐幾包吃吃:P平常蠻受她照顧的,聊表感謝之意^^")

nEO_IMG_DSCN7883

三種口味的中英文營養表示。(我看不到熱量*O*這樣才不會有罪惡感- -")

nEO_IMG_DSCN7881

中英文的產品說明,原產地:台灣(這是當然滴~~嘉義名產耶!!!)

nEO_IMG_DSCN7884

獨立包裝,方便衛生,而且有老楊的品牌和地址電話,可以安心食用^Q^ nEO_IMG_DSCN7870

開箱照。

 nEO_IMG_DSCN7871

三種口味排半圈!

 nEO_IMG_DSCN7872 nEO_IMG_DSCN7873

依序是:黑糖、杏仁、麥纖。

接下來,一包包拆開來,大塊朵頤了^Q^~一天只能吃最多五包唷~才不會愈來愈肥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