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N8215

今天剛好是上星期辦OPEN講門號卡隔週三的日子。

早上,有空時就瞄一下手機,怎麼都沒有簡訊呢?差點心急打去問客服= =

十點多出門去寄DHC拍賣的出貨,然後到南圖拿了預約書"教小孩學好英文:徐薇的25個私房密招",隨書還附上1張CD和1張VCD。吃完煎餃後,拿出CD聽了一下,再研究教學VCD,這時放外頭的手機響了,該不會是兌換簡訊吧?但想想還是研究完VCD吧!

四點多看了一眼手機,真的有簡訊耶

nEO_IMG_DSCN8220

   nEO_IMG_DSCN8216

nEO_IMG_DSCN8218

這時,背起小肩包衝去7-11走走散心吧!

在i-bon上看了很久,幾乎每個選項都點了,才發現要選最右下角的"中獎名單"未命名

點進去有好幾個選項,其中就有思樂冰和熱拿鐵的兌換選項各一,點選其中一個後,會要求輸入手機門號和身分證後四碼,就可以列印下來兌換,但是我印出來後,我不想喝,想想留著帶回來拍照更新blog,因為兌換卷上有說最晚的兌換期限是8/25。所以,兌換的規則是每個星期只能固定列印思樂冰和熱拿鐵各一張,可以留下來一口氣換很多杯,但是如果兌換卷的字不見了,就不能換了,所以列印下來後,要保存好唷!

nEO_IMG_DSCN8207

思樂冰和熱拿鐵各一張 nEO_IMG_DSCN8212

兌換卷上有說最晚的兌換期限是8/25nEO_IMG_DSCN8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