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忘記收菜!非死不可倒數計時器

唉呀!我又忘了上去收菜了!辛苦種好的作物竟然因為一時疏忽都枯死了或者被偷拔光光。許多有經營農場或養動物的玩家們,一定常常會遇到這種狀況。現在有一種「非死不可倒數計時器」,能幫你監控遊戲的收成時間,至多可設定10組倒數計時器,設定完成後即使程式關閉了也會繼續倒數,該收成的時間到了就自動提醒你,還會開啟遊戲畫面,非常的方便。

》下載網址: http://flunky99.googlepages.com/FaceBookCounter.zip

Step

1.有鑒於此,熱心的網友特別為玩家們設計了這款收成計時器。將程式下載回來並執行,共有10組計時器,在時間欄位點一下滑鼠左鍵可設定收成的倒數時間,最高單位為天。

2.按一下滑鼠右鍵,可自訂計時器名稱,更方便的是,你可以設定時間到時要自動開啟的應用程式網頁。設定完成後,按一下綠色的開始鈕即開始倒數計時了,可把程式縮小或關閉仍會繼續幫你計時。

3.計時器上顯示出的單位至多為小時,將滑鼠輕移到上面才可看還剩下多少天。距離收成時間最近的那組計時器,會以紅色來標亮。

4.若某組計時器只剩下倒數1分鐘,右下角系統列會出現提示訊息來提醒玩家們,該準備去收成了。

5.收成時間到了會自動跳出計時器畫面,若先前有設定遊戲網址,還會自動開啟該遊戲網頁。如此一來,再也不必擔心白做工,遺忘收成的時間的問題啦!



想知道更多不為人知的電腦密技嗎?請看「密技偷偷報【密】字第肆拾玖號

※瀏覽本期《密技偷偷報》所有超連結: http://totalpost.pcus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