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N7711nEO_IMG_DSCN7712

本來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但弟弟說他們喜歡吃關東煮,但去年漲價了(第一年買時一包才二百多元,是沒有特價的價格唷!)買到的很難吃,沒有調味,吃起來"沒滋沒味"的,讓我覺得很失望,所以我們說好一人半包,我到現場看看它的用料有沒有改進。

一到好市多的冷凍櫃前,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冷,大家準備跨年吃火鍋嗎?竟然冰櫃裡已經空了一半耶!於是就抬一包回來啦!

nEO_IMG_DSCN7713

內容物:有十二種食材,數包關東煮高湯,甜不辣沾醬一包(裡面有好幾小包)

nEO_IMG_DSCN7722冷凍-18度C以下可保存一年。

nEO_IMG_DSCN7799

今年有新的口味唷~而且吃起來好吃^Q^ (圓圓大片的就是野菜豆腐炸)

nEO_IMG_DSCN7800

甜不辣沾醬也另外再加袋包裝,之前像湯包都是和關東煮食材混在一起放,包裝很油啊!不太好撕,不過,這次關東煮本身的味道對我來說就夠了,所以這包沾醬全部給弟弟他們囉!

我分了一半給弟弟,自己的另一半用二個保鮮盒裝滿滿放冷凍庫。

nEO_IMG_DSCN7932

中午我就迫不及待的煮了一些來啃了

nEO_IMG_DSCN7933nEO_IMG_DSCN7935

吃起來蠻Q的丸子,中間有紅蘿蔔粒。

nEO_IMG_DSCN7936

這個也很Q唷~中間還包了一條細長的東西。

nEO_IMG_DSCN7939nEO_IMG_DSCN7941nEO_IMG_DSCN7942

原來是牛蒡絲啊!所以這就是"牛蒡卷"

nEO_IMG_DSCN7945nEO_IMG_DSCN7953

這顆丸子完全不Q,裡面包的是很多毛豆粒,吃起來豆味蠻重的。這應該是"毛豆炸"吧?

nEO_IMG_DSCN7947nEO_IMG_DSCN7951

這塊超Q彈牙,應該是魚豆腐揚吧?

nEO_IMG_DSCN7948nEO_IMG_DSCN7949

這應該是一口天吧?裡面吃起來軟軟的,有包著蔬菜類,所以吃起來味道不錯,這一定不是野豆腐炸!!

  

nEO_IMG_P1010838

 

 

nEO_IMG_P1010842

 

nEO_IMG_P1010846nEO_IMG_P1010847

 

nEO_IMG_P1010851nEO_IMG_P1010853nEO_IMG_P1010854


因為爸媽和姐來台中,我把其中一盒料最好的給媽咪帶回去苗栗煮來吃看看,姐姐說媽咪說好吃,(當然啦>"<),尤其是圓圓一大片的那種,那就是野菜豆腐炸,我全給媽咪帶回去了,沒吃到~殘念啊QQ~

於是我趁特價期間又跑去好市多買了一包,過農曆年時可以當年夜火鍋囉~這次一定要吃到野菜豆腐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