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931

吃膩了火鍋加燒肉嗎?一定要介紹你【活水牛排】的牛排加火鍋吃到飽,讓你大口吃肉盡情享受,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口味多元食材新鮮,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完,連價錢也如此阿莎力,可惜數量有限,搶的到算你厲害!!
4.4折!只要148元,即可享用原價330元(300元+10%)【活水牛排】精選排餐無限暢點 + 自助火鍋吃到飽〈含精選排餐無限暢點 + 自助火鍋吃到飽(蒜香麻辣鍋/日式昆布鍋 二選一) + 主題菜色自助吧 + 每日精選現打果汁無限暢飲〉

必買特色

  • 排餐吃到飽,絕對讓你可以一直點,一直點,一直點.....
  • 精挑細選花東健康豬肉,特選紐澳沙朗,油脂豐富,去骨雞腿排,皮酥肉鮮嫩
  • 寬廣舒適用餐環境,生日聚餐的好選擇
  • 全面提升火鍋用料,鮮美海鮮呷免驚
  • 嚴選日本第一品牌明治冰淇淋搭配飯店級的百匯自助沙拉吧,多種熟食呷通海

(以上資料擷取自GOMAJI團購麻吉官網: http://buy.gomaji.com/deal.php?pid=175) =================================================== 

 

  • P1010870P1010871P1010873P1010874
  • 店外有椅子和植物景觀,可以等候也可以吃飽在這裡休憩,不過今天好冷啊!

 

  • P1010875P1010869
  • 門口和旁邊的牆面都有寫著營業時間和餐點內容和價錢

  •  P1010868.JPG
  • 入口的大門簡單大方
  •   
  •  

老闆剛好在櫃台服務,是一位親切客氣的先生。核對了簡訊以及簽名和寫下身分證後,就請一位小姐帶我們入席,小姐也很親切地問我們是第一次來嗎?大約簡介了用餐方式。

  •  
  • P1010876
  • 空間蠻大的,桌與桌間的走道空間也很寬敞,不會因走動拿食物而影響到周圍的用餐客人。
  •  
  • P1010878
  • 二人座位
  •  
  • P1010879
  • 今天的聚餐主角,很認真地在看機車行照......
  •  
  • P1010880P1010881
  • P1010883
  • 桌上有垃圾小筒,餐具都已先擺好。
  •  
  • P1010882
  • 本來以為可以各任選一鍋,不過,小姐沒有詢問就直接端了日式昆布鍋,不知道一個人來是比較小鍋嗎?
  • 因為買的是餐卷二張,並非一張二人份。
  •  
  • P1010885
  • 四人座
  • P1010890

八人座

 

  • P1010888
  • 挑高設計,光線很明亮,所以Panasonic相機在沒開閃光下的拍照效果很不錯!
  •  
  • P1010886

火鍋區、餐點區、飲料區、甜點區集中在此

 

P1010892P1010891

P1010893P1010894P1010895P1010896

飲料區、甜點區

 

P1010898P1010915

水果區,我竟然都沒吃耶!只有拍照QQ~我要吃櫻桃和香瓜啦= ="

 

P1010900

醬料區,我也沒使用,我都吃原味!

 

P1010899P1010902P1010901P1010903P1010904P1010906P1010905

大部份都是涼拌冷食,但都還不錯吃唷!每一盤我都弄了一些來吃,比較好吃的是這盤歐風冷肉盤中的豬肉凍,很Q!

 

P1010910P1010911P1010912P1010913

這裡算是中式冷盤吧?乾隆醉雞我不想吃,狀元滷味拼,我拍完照忘記吃了QQ滷耳朵和滷雞胗,我都有吃,都蠻入味脆口的。

 

P1010917P1010914

生菜沙拉及配料區,我不吃生菜,小玲有弄一大盤。

 

P1010916P1010907P1010909P1010908

那盤韓式泡菜是大地雷,蠻酸的,而且發酵了,呈現一股很怪的味道。

燒賣區我很愛吃,所以小玲問我要幾個,我其實沒看,跟她說各一個,她有點嚇到,呵!有三種燒賣皮,普普通通不難吃;蒸蛋是小玲拿的,忘了問她好吃嗎?

用白色小盂杯盛裝的涼菜,我以為那個圓圓的是干貝,不過,一入口就知道是假干貝,因為沒有一絲一絲的口感,不知道我的認知對嗎?那坨紅色的是泰式酸辣醬,我覺得還不錯;但小玲覺得太辣啦~她那盂的醬量蠻多的。

 

P1010919

火鍋區有二大區,這區是肉類、餃類、甜不辣等火鍋料、生鮮類(有魷魚、花枝、貝類、蛤蜊、蚵等)。

 

P1010920

而另一區大多是菇類、豆類、青菜類,都很乾淨新鮮。

 

P1010928P1010922

因為小玲不吃牛肉,所以我拿了一堆豬肉片,肥瘦適中,肉片不會太薄,一口滿足剛剛好,我大約總拿了3次火鍋菜盤吧!

 

排餐部分:有雞肉、豬肉、牛肉,還有德式香腸三口味,我很喜歡德式香腸!

 

P1010897

沒想到......竟然是三種口味各半條,再附上二條薯條和黃芥茉沾醬,我有點傻眼,不過吃太多香腸對身體也不好吧......又或者是可以續點,所以量不多吧?

  

P1010918

小玲點的香草豬排,也是只有加二條薯條;她還問我為什麼要有二條薯條......

算是擺盤吧?雖然不像別的餐聽放生菜裝飾,可能不會去吃裝飾菜;但至少薯條可以吃啊.....(真會掰>"<)

德式香腸,我有各再切成一半給小玲嚐嚐,我跟她都覺得味道不錯;因為香腸量不多,我很快就吃完,問了小玲,她說不想再續吃排餐,所以我就去拿火鍋菜盤,準備吃火鍋了!回來時,小玲體貼地切了她的豬排放入我的盤中,是體點地切成二塊,讓我方便食用,豬肉蠻嫩的耶!只是筋有點多,我有點咬不斷><"

 

P1010921

 

煮火鍋囉~大白菜、高麗菜、蛤蜊全都下去,再丟芋頭塊和豆皮。


P1010924P1010925P1010926

小玲正在大快朵頤生菜沙拉

我們聊得很開心,也吃得很飽!一直問小玲還要吃什麼嗎?她說,不用了!我問她很飽嗎?她說我吃太快了,她如果慢慢吃,還可以繼續吃。不過,她說晚餐不要吃過飽。所以,我們把我拿來的三盤火鍋料菜盤吃完就沒再去拿了,因為我吃太快,還一直把煮好的火鍋料盛在小玲碗裡,以至放她都沒機會自己再去餐點去逛逛,她說沒關係,能夠跟我在一起聊天吃飯最重要!真是貼心的小女生啊~

 

P1010930

草莓口味奶酪,很普通不難吃。(因為吃過超好吃的XD)

小玲吃的是茶凍,不過,她說有一股過香的香味,不知道是茉莉茶香嗎?我有拿來聞看看,完全聞不出來,因為對茶沒有研究啊!

 

這裡加湯要自己動手唷!

一開始,我們吃涼菜時,因為火鍋一坐下就馬上上桌了,所以,我們一直聊天,我忘了把火關小。剛好,老闆先生經過,還體貼地告知我要加湯囉!

不過,我在吃完涼菜起身拿火鍋料時,想說拿回來要煮時再加湯,沒想到一回座位,小玲說有一位大姐姐主動幫我們加了:P真是感謝呢!

  

P1010934

晚上七點左右整間餐廳都快坐滿了,我有點擔心不知道有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我們吃了快二小時才離開。
因為太飽了,拉著小玲在附近的住家散步了一大圈才騎車回家。

這次用餐氣氛真的蠻愉快的!
如果再有這種超值價錢,我會再度光臨的!

  

arrow
arrow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