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向我心愛的第一台Nikon Coolpix 5200道別Q.Q~

買不到一年就被我意外摔到地上~刮痕累累......


昨晚拍照時,不小心讓你躺進醬酒碟子裡......


很白痴的幫你快速沖澡一下


造成你終生癱瘓了QQ~

BLOG中文章的分享,都是因為你拍出來的美美照片,而增色不少!

謝謝你陪我那麼多年!

給我很多值得保留的瞬間!

本來以為今天一覺睡來,你會繼續殘喘......

但昨晚沒把水氣弄乾......

只能說你遇到壞主人了,又笨又不懂得珍惜你啊


別了~我的第一台銀色Nikon Q.Q~ (泣)~得年5年



接下來迎接二手購得的Panasonic Lumix DMC-FX3


開始懷念起Nikon的小花模式......

 

=============================

後記:
2月1日 13:08

嗚~太開心啊~我的Nikon 5200又殘喘復活了>"<

它決定再陪我度過一段寫blog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