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23

 

taichung-roadsign在台灣一定常常吃到爸爸餓或拿玻璃披薩,但阿根廷披薩你一定沒吃過,酥脆焦香的餅皮、獨特濃郁的口味、料多實在的滿足口感,沒有親身體驗真的無法體會,所以動作請加快!!
5折!只要153元,即可享用原價305元【布宜諾披薩】手工披薩組合餐雙人份〈含任選18吋單片95元手工披薩(特別推薦:義大利臘腸、黑胡椒培根火腿、菠菜乳酪、奶油培根青花菜、蔬菜園、紅咖哩雞肉) + 任選18吋單片100元手工披薩(特別推薦:辣味牛肉、泰式牛肉、四種起司、德國香腸、切達起司等) + 阿根廷黃金餡餃二個 + 二杯大杯可樂系列飲料任選〉披薩口味以當日店內推出口味為主

 

nEO_IMG_未命名

 

nEO_IMG_234

 

以上資料擷取自GOMAJI官網-- http://buy.gomaji.com/deal.php?pid=99

--------------------------------------------------------------------------------------------

 

今天晚上跟小瑄去吃這家布宜諾披薩,單片很大一片,本來在門口看了所有口味的介紹,小瑄決定要吃奶油培根青花菜,但現場只有六種口味可挑。

其實我不太確定我們點的口味,因為當時在現場沒注意看牌子說明,回來看網站說明推測是小瑄選了黑胡椒培根火腿,我則選了德國香腸口味,不過,有可能錯了~"~

 

點好餐後,可以先上二樓坐著等店員送上來。

店家很貼心地各切成2塊,我因為感冒有點鼻塞,吃什麼味道都淡淡的~

所以我讓小瑄除了吃她自己的單片(2塊)外,把我的其中一塊給她吃,讓她吃飽點。


PIZZA口感很好唷!薄薄的,吃起來小Q,很特別的口感呢!但又不會說脆到像餅乾。


阿根廷黃金餡餃有四種口味:雞肉、牛肉、火腿起司、香蕉巧克力.
我點火腿起司,感覺蠻普通的(應該是鼻塞影響= =)
小瑄點香蕉巧克力,她覺得不好吃有點噁心,我有分一半來吃,但是我覺得口味還好啊......就香蕉加巧克力的味道啊@@"


不知道是不是鼻塞沒能體會她的感覺,哈哈!
我跟她說,沒吃過,吃看看體驗一下XD

想去吃的朋友,建議還是選雞肉或牛肉的口味會比較優吧??

 

飲料部份,我們都點可樂去冰,不過,不像之前看其他網誌用的杯子裝,今天去是用普通的玻璃水杯裝的,而且也不知道可不可以續杯,無限暢飲,因為店員也沒有特別提醒。

不過,小瑄說她吃的很飽,可樂她都快喝不下,想外帶。我強迫她慢慢喝,不要外帶浪費紙杯>"<


最後,小瑄有說PIZZA真的好吃!除了那個餡餃XD


我愛寫BLOG卻又忘了帶相機出門= =
小瑄的手機可以拍照,還可以打閃光(還真高檔*O*)
她說拍好的照片有空會傳給我>///<

到時再補相片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