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多就醒了
勉強自己再繼續睡也睡不著
是有危機意識了嗎?還是只對自己目前的生活不滿而煩躁睡不多?

本想吃著蒸好的六張犁鮮肉包,一邊看著新聞。但無奈晨間新聞和昨晚的新聞幾乎都相同,所以改上網收e-mail吧

收到一個比較新奇的東西,來源是國立台中圖書館電子報-第124期
加油! 加油!上網練功好加油~奧運比賽規則動畫資料庫



有道是「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4年一度的奧運盛會訂於8月8日開幕,屆時將有許多精采的活動報導和轉播節目,如果因為對某些競賽項目不熟悉而無法內行的欣賞頂尖運動選手的表現,那就真是太可惜了。



中央通訊社製作的「奧運比賽規則動畫資料庫」用動畫及音樂介紹2008年奧運34項比賽(射箭、拳擊、柔道、桌球、棒球、水上芭蕾、沙灘排球、現代五項、田徑、籃球、網球、自由車、舉重、跆拳道、韻律體操、水球、划船、游泳、壘球、曲棍球、擊劍、射擊、羽球、帆船、手球、角力、足球、排球、跳水、輕艇、鐵人三項、彈簧床、馬術、體操),包含我國代表角逐的棒球、壘球、射箭、舉重、跆拳道、游泳、鉛球、馬拉松、桌球等項,操作簡單,內容豐富,充分發揮寓教於樂的互動效果。



這一次你一定會看得懂,看得有趣,歡迎大家一起來上網學奧運!

(試用帳號:taa,密碼:2008taa


試著登入進去,蠻有趣的
比賽的規則都用動畫簡介,內容豐富易懂!
像我這種運動白痴,終於可以對各項運動作一番了解了。
有空就要多補充一些自己不懂的新知唷!


最近痴心妄想...想弄個Costco代購拍賣,哈!想錢想瘋了是嗎= =?
其實也沒啦!主要是想集1200元金幣,就可以下年度都不用會員費啦!
心裡初步規畫是Costco商品售價+運費就好,因為家裡離Costco不遠
不過,應該只能買小樣商品吧!機車是想載多少東西回來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