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0041 nEO_IMG_DSC00044

師父來台中找我吃飯!我還帶了一些糖果給他吃,結果他覺得"很有趣"吧,因為我不是一大包給他,是每一種給幾個而已,這樣才可以都吃到啊!結果師父帶著深意地一直笑,都沒感受到徒弟的誠意- -"

為了等水車開店的預約時間到,我們二個在火車站坐了一會,我有特地帶一本雜誌給師父瞧,介紹了台中的甜點心球,感覺好像不錯,還看了一些店,都跟師父說,不知道怎麼帶他去,很掃興,哈哈!

nEO_IMG_DSC00047 到水車時,沒什麼客人,才11點多,我們有預約,被按排在門口的第一桌= ="不太喜歡。師父說一般店都會這樣安排的,這樣看起來才會有生意。

師父不理會我介紹的豬排系列,點了烤雞腿套餐。

nEO_IMG_DSC00048

nEO_IMG_DSC00052 我點了很特殊的炸蚵仔套餐,不過我怕吃不完,所以問師父敢不敢吃,這樣可以丟一半給他嚐:D

nEO_IMG_DSC00053 哇~還真多球!有搭配高麗菜絲應該不會太膩。

nEO_IMG_DSC00054 nEO_IMG_DSC00055 nEO_IMG_DSC00056 nEO_IMG_DSC00057 nEO_IMG_DSC00058 nEO_IMG_DSC00059 nEO_IMG_DSC00066 nEO_IMG_DSC00062 nEO_IMG_DSC00063

小菜、水果好多盤^Q^

nEO_IMG_DSC00065nEO_IMG_DSC00074nEO_IMG_DSC00075

我叫師父請我吃塊雞腿排,才發現他踩到地雷,背面都烤焦了= ="

nEO_IMG_DSC00070 nEO_IMG_DSC00071

炸蚵仔炸得很好吃唷!不過吃太多顆就不太好吃了,一半全叫師父夾去吃啦!有師父在真好,吃不完丟給他就對了^Q^

nEO_IMG_DSC00076 nEO_IMG_DSC00077 nEO_IMG_DSC00078

雖然吃完都很飽了,但這碗圓仔紅豆湯,不會甜膩,吃起來蠻好吃的,我全都吃光光了!

nEO_IMG_DSC00079 nEO_IMG_DSC00080

這家店不預約會沒有位子唷!來了二次,一次是假日的晚餐,這次是和師父約上班時間的午餐,到了用餐時刻都人客坐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