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六張犁精選饅頭組合15粒:119元,上次買過鮮肉包,這次換饅頭吃看看,不過今天的饅頭是14號做的,只能放到23日,本來拿了又放回去的,但想想如果天天早餐都吃,晚上去上班前也帶一個去當晚餐應該吃得完吧!?

DSCN3280

 

2. 進口起士口味餅乾一盒(內有2大包):255元。這是我這次血拚的大敗筆qq~包裝上寫45份,我誤認為是包裝成45小包,結果回家一拆封,天啊是2大包QQ~本來想說小小包可以拿去獎勵小朋友的,看來要另選其他點心,或者自己DIY用保鮮袋一袋袋裝好去給小朋友了!拆來吃有點太鹹的吃司餅~要配合著飲品,如:牛奶會更好吃,不然吃太多會太鹹唷!

 

 DSCN3293 DSCN3297

 

 

3. 鮪魚沙拉餅乾組合:205元,這是心裡有打算買來嚐鮮的東西,雖然有點小貴,但是看過格友介紹過,又加上愛吃鮪魚所以就痛心買下。回到家拆開一組有六小組,馬上分送家人,心裡盤算著還有2個可以送給前五名的小朋友當獎勵,應該不會太寒酸吧!?

 DSCN3304 DSCN3302 DSCN3303

DSCN3305 DSCN3313

 

DSCN3317 

適合外出攜帶的小食品,還有附上餐巾紙和小湯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D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